Daisy

宝宝镜头下表现的性格

这几天都无意中看到一些对宝宝消极的评价,心里不大舒服。觉得谈谈宝宝的内在性格是非常有必要的。之所以加了镜头下这一前缀,是为了尽量避免不客观的态度。我也知道私生的存在,可就算是私生,也难以了解到宝宝全面的性格吧。在这里就浅谈宝宝镜头下表现的性格吧。



性格是指表现在人对现实的态度和相应的行为方式中比较稳定和具有个性的心理特征。大致分为情感型,理智型和意志型。情感型和理智型在一定程度上是对立的性格类型,我认为宝宝的性格偏向于意志型。


意志型特征主要表现为四个方面,我会相应举例来说明认为宝宝性格类型的原因。

第一表现在行为活动中是否具有明确的目的性。这一点我相信大多数家人都认同。宝宝从几年前就参加公司的培训,原因简单明了。他想要唱歌。如果为了唱歌必须付出汗水去练习舞蹈,他就从容接受并且为之努力。如果起航路上伙伴离散,为了继续唱歌,宝宝他形单影只地也在坚持。第二表现为行为活动上是否能自我控制。同样的这样很容易举例。坚持几年如一日地早起,往返公司只是为了练习。不破坏嗓子而极有自制力地控制饮食,同时也自觉的锻炼。教过的舞蹈动作也及时地复习巩固。就算到如今也愿意保持一颗平常心,在偶像面前又紧张又激动。

第三表现为在紧急或困难情况下是否沉着勇敢。不管是疯狂的麦咭还是挑战不可能各种综艺节目,宝宝同样也尽可能的对观众与粉丝负责,配合综艺和挑战。他并不想夸大自己的境遇。或者顺利或者挫折,在背后默默付出了多少只有他自己清楚。第四是指在经常性工作中是否认真负责。对宝宝来说经常性工作大概就是演艺工作了。排练总是百分百的投入专心,在家族综艺中担任的角色也尽力扮演。细心地善意地照顾队友,对同伴,对自己,对粉丝,都是十分负责的。


这世界上不存在完美的性格,我也不敢说宝宝的性格最为优秀。只是想说,在镜头下,无论是外表还是行为上的工作,他都足以对得起所有观众。真心地希望,如果你曾经有一刻为他的成长为他的优秀,甚至于说单纯为了他的外表,而欣赏他。为他尖叫。那么对仍旧存在无限可能的王俊凯,他还仍旧存在的小缺点,希望所有人都宽容以待,加以正确的建议和引导。而不是用嘲讽不屑的心态在不为人知的角落里唏嘘吧。

评论(9)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aisy

微博ID:王岱西

© Dais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