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我想来想去。



我觉得人类,尤其喜欢自作主张,喜欢强行赋予含义,喜欢不断制定规则,再所谓简化规则。喜欢“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悲壮和仪式感。



高考是一项对全国考生来说最为公平的竞争方式,是直接简便证明自身能力的途径。18岁成人证明你需要完全独立承担法律规定的责任。无数名目不清的投票是为了证明人气,我爱你说了无数遍是为了证明我爱你。




可是我看见你的目光。我也不知道你注视着哪里,却让我很想跳脱出这个饭圈,甚至是这个社会,这个国家,这个时代,跳脱出我和你遥远不可交集的生活轨迹,这世界上此时此刻只有我一颗跳动的心脏,和你。





一生很长,今天特殊或者不特殊。我想向你献上我所能想到对你最好的祝愿—希望你存在于这个世界的所有时光,有你所爱,爱你所有。



评论(1)
热度(111)

Daisy

微博ID:王岱西

© Dais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