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

世界上最适合妹妹头的宝宝

我今天仍旧沉醉在剩下的盛夏里宝宝随性的哼唱,是的,脑海里同时联想起来的画面就像一泓清泉,阳光直射在水面然后金色笔直的光线被揉杂在泉水里,和嫩绿色的水草一起轻轻地摆动,遇到光滑的卵石又变成粼粼的斑驳。这样的画面让我看多久,我也是愿意的。


不过这完全不影响我想要和你们分享宝宝妹妹头的苏点。我这里就不放照片了,放了照片我会彻底当机然后痴痴地看很久很久。


宝宝的发质,本来就属于纤细的那一类。发色也健康地不得了,满满的都是这个年纪男孩子的少年气息。而且宝宝的脑袋也是圆圆的,形状特别正,完全符合处女座挑剔的偏好嘛。于是奠定了宝宝妹妹头的完美性。我第一次意识到,王俊凯剪了妹妹头这一事实的时候,我大概是窒息的吧。他发色纯正的头毛,软软地伏在他的小脑瓜上。额前的刘海也显得无比的温顺,以服帖又柔和的弧度稍微地遮住宝宝很英气的眉毛。


因为我们看着宝宝的时候,肯定是看着他的整个整体的。所以你再细细地瞧一瞧他,配合他画儿一样的眼睛,你应该是能感受到雾气弥漫的山峦那样的温柔的。他软软的头发就像连绵的林海,因为灯光看起来雪白的面庞像纯净的雪山一样,他眼睛里流转的目光直白又无邪。他不经意地行走,无意间就带给我一片夜晚里林间的白月光。脚下是松软的松针,和无暇的雪地,奇怪的是你一点儿都不冷,周围的空气带着怡人凉爽的舒适温度,和若有若无几乎不可闻的清香。


如果不巧,剪妹妹头的宝宝戴了黑色的口罩。那是非常非常有意思的事情。因为那样,宝宝看起来既乖巧温顺又带了一点距离感。原谅我暂时只能用奶酷来形容这样一种奇异的气场了。宝宝细细长长的腿迈开步子,然后他回过头看你一眼,也不说话。可是我好像听到他说:你,你不要乱担心我啦。我已经五岁了!我自己可以照顾好自己的!



就算他这样说了,你还是想一步跟紧一步,看着剪了妹妹头的宝宝。你还是怕他会不会磕着啦碰着啦受委屈啦,然后他就会有点无奈,轻轻的轻轻地笑一下。嘴角扬起来的那个微小弧度完全被口罩藏的严严实实的。可是你突然,就被安抚了。因为你看看四周,所有的事物都一瞬间收起来棱角,用来照明的刺眼的灯光也变成白色的柔和的光点,所有的色调都变得轻柔混淆。只有宝宝的轮廓还在眼里清晰可见。不过他还是没有多停留的迈开了大步子回他自己真正的家。


你可以放心啦,只要宝宝笑一笑。就算是矜持温柔地扬了下嘴角,世界也会变得无比柔和。有谁舍得破坏寂静林间的夜里,那一片白月光呢?

评论(7)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Daisy

微博ID:王岱西

© Daisy | Powered by LOFTER